徐州热线 >> 健康首页 >> 美食 >  正文
甜食可能会增加关节疼痛机率
2010-02-03 09:35:18 来源: www.xzrx.com
   研究人员表示,多糖饮食与炎症关系密切。如果甜食吃得太多,会使体内某些物质代谢失调,从而加重某些疼痛感。研究人员建议,要减少疼痛,最好从食谱中删除软饮料及其他糖类食物,如甜饼、糖果等。“无论是糖果还是食物中的糖,都最好减少摄入量。”

    甜食吃得太多,不仅容易导致肥胖,而且容易引发身体疼痛。

    据美国广播公司近日报道,纽约威尔科内尔大学的研究人员通过实验研究后指出,一些食物会增加某些疼痛的发生率。其中,高甜食品会加重关节疼痛和肿胀。

    研究人员表示,多糖饮食与炎症关系密切。如果甜食吃得太多,会使体内某些物质代谢失调,从而加重某些疼痛感。研究人员建议,要减少疼痛,最好从食谱中删除软饮料及其他糖类食物,如甜饼、糖果等。“无论是糖果还是食物中的糖,都最好减少摄入量。”

徐州热线精彩无限
论坛热贴
快速导航
  • 中学花坛前劈腿门
  • 街头门